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 267

      文学与教育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报告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1122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蔡友和主持。

     会上,蔡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介绍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蔡书记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将学习与自身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

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做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奋发有地工作,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