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召开迎“五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358

 文学与教育系召开迎“五一”专题座谈会

    2014年4月24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按照学院工会要求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育质量,加学校快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友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教师们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教学水平、丰富教学手段、教学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整改工作中教师如何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行政人员代表主要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职责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打算。
    座谈会拉近了同志们之间的距离,通过真心交流和互相分析,同志们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紧迫感更加强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整改工作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点,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在这紧要关头,我们每个人都应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崇尚荣誉、扎实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