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工会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6 浏览次数: 340
 文学与教育系工会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专题会议

 410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工会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安徽省计划生育条例。会议由系工会主席蔡友和主持。

系工会女工委员邵义仙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经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修改后的《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特别是条例中规定的我省最新二胎政策及不符合安徽省计划生育政策的生育规定。接着,蔡友和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计划生育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国家推行计划生育主要是使人口的增长和社会发展计划相适应,今年,我省根据实际情况对计划生育政策进行了调整。计生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影响到学院的发展。每位教职工要详尽了解条例规定并以身作则,大家一定要正确认识计生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警钟长鸣,任何人都不得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