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犊奖
发布时间: 2014-09-15 浏览次数: 423
 金犊奖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

时报金犊奖的创办,是为了协助广告业界培养广告新兵,让广告教育能够往下扎根,提供学生一个创作平台,鼓励并提升新一代广告新鲜人创作水平。

时报金犊奖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媒体与市场推广服务合并一体;并利用最广泛的媒体资源去接近华人世界高中及大学生,也是唯一深入全球华人高中及大学生的广告与设计的创作奖项。本活动目前已得到海内外700余所院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时报金犊奖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校园活动,在学界和业界之间架起桥梁,成为学生毕业进入企业或广告公司的踏脚石,并为业界输送成品人才。

时报金犊奖是全世界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参赛得奖难度大家有目共睹,二十年来在全球华人广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奖项的形象。因为他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此奖项中获奖已成为广告、传播相关科系师生心目中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

在未来的日子里,金犊奖也会用更专业的水准为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1992年取“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 由时报传媒集团面向全球华文大学生创办金犊奖自从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以来,截至到2014年,在中国大陆已经连续举办十年,从最开始的几百幅作品发展到2014年的3万余件作品。参赛的学校也由原来的一百多所高等学校增至七百余所高校参加,辐射到20余个省份。海峡两岸的广告教育和学生作品交流也从而得以实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