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召开第三十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9-11 浏览次数: 351

    正值第30个教师节之际,910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友和主持。此次座谈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为学院建设添光彩为主题,与会教师们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表达了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交流平台、教学质量提高、青年教师培养、学风建设等诸多方面发表了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谈了对学校及系部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回顾了在教学、科研,尤其是教书育人工作中获得的体会和感悟。

    座谈会最后,系主任程志龙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系党政班子向全系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说,全系教职工不怕酷暑、扎实工作,加班加点,利用暑期进行试卷和论文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99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教师工作重要性的论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弘扬正能量,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光彩。(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