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2-03 浏览次数: 379

    春节临近,为让生活困难的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文学与教育系工会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提前为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月2日上午,文学与教育系系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蔡友和、系主任助理邵义仙代表文学与教育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先后看望了姚国建教授、李桦老师及袁媛老师,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用品。在姚国建和李桦老师家,蔡书记详细询问李老师的病情及康复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姚国建教授和李桦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在袁媛老师家邵主任首先代表全系教职工祝袁媛老师及全家新年快乐,叮嘱袁老师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报告,系工会一定会做教职工的坚强后盾,竭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在带去问候与祝福的同时,蔡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姚国建教授、李桦和袁媛老师对系部改革和发展意见和建议,希望姚国建教授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文学与教育系的发展,并代表系领导班子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尽心尽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新春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