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徒步龙子湖畔 健康快乐一路相伴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46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放松身心,促进交流,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于3月9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徒步走龙湖活动,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教职工们踊跃参加。
        下午两点半,徒步活动开始。途中,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共同享受踏青的快乐,呼吸田间清新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教师们时而健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春日美景,一路上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所有的老师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完了全程。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教职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为职工互相理解交流营造了一个健康轻松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文学与教育学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生活,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文/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