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进行工会分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7-03-31 浏览次数: 454

        2017年3月30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工会分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志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程志龙首先传达学校相关文件,宣读了《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选进行了表决并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委员3名,邵义仙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程志龙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的重要职能,多组织开展丰富的工会活动,发挥好桥梁作用;要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会员的信任和期望,把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文/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