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324

        5月11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支部书记张相蓉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党员们深入学习研讨,踊跃发言,力争吃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张相蓉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逐句体会,分条对照,在实践中深化,真正学深悟透。丁浩发言,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本是抓好贯彻落实,教师的学习要和学院实际、个人实际结合,不开虚头巴脑的会议,多开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其他教师也踊跃发言。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是讲话精神扎根于实地、绽放于当下的体现。教工党员们表示,通过专题研讨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在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十三五”发展方向提出的“一个希望”“五个扎实”工作目标中,要以个人实践为推动文学与教育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建设美好蚌埠学院作出更积极的贡献!(文/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