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三个一”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318

        根据院党字【2017】46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文教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于201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志龙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程志龙书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文教学院党总支将把“三个一”活动作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对标落实行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文/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