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个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325

        2017年5月11日下午, 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重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相蓉主持,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及成员通过深入谈心谈话等活动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每位教师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系统查摆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能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只讲问题、不谈成绩,尤其就个人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的态度和表现进行了交流,认为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还缺乏开拓精神,需要进一步努力。最后,就深入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具体落实方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本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