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学与教育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做好离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341

   6月19-21号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工作的日子,文学与教育学院今年共有299名毕业生,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有序进行,文教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上岗,以身作则,主动参与文明离校工作中去,为学校尽一份责任,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
   19号早上8点,毕业生党员们提前准备,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离校材料的引导和具体办理工作。毕业生党员代表早早来到教学楼前,和负责老师一同前往教务处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随后又赶往教学楼A楼领取证书的外壳。毕业生党员们两个人抬一个箱子,顶着烈日,一直把证书外壳抬到重行楼学院会议室,便开始帮助老师整理下午分发证书所需的材料。下午是毕业生集中过来领取证书的重要时间,会议室里挤满了前来领取证书的毕业生,这时毕业生党员的提前准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看似拥挤的人群中,每个前来的毕业生都清楚本班证书的领取手续和领取地点,让领取的效率大大提高,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20号和21号毕业生离校时间中,毕业生党员们始终起着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达《蚌埠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帮助同学们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
   “既然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就要为大家服务,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一名毕业生党员如是说。看到毕业生党员们忙得热火朝天,一位即将离校的学生被党员们的精神感动,她说:“我们都是同一届的,大家都忙着赶紧办完回去工作,他们却一直在这为我们服务着,很是感谢。”
   文学与教育学院始终将党的宗旨作为培养党员的第一重任,此次毕业生党员感恩服务,切实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将站好学生党员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培养。(文/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