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331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1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教学楼B324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兰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委员刘鑫带领新入党的各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忠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刘鑫要求各位学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会上,潘兰香向各位新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加强自身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心中有规矩,行动守规矩”;三是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
   此次宣誓仪式使文教院学生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志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文/黄宇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