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414

    6月26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教学楼B322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支部书记潘兰香主持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宇琛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黄大年同志是著名的物理学家、吉林大学交叉学科学部部长,在已享誉中外时,毅然放弃在国外拥有的一切,回到祖国。黄大年同志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潘兰香号召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要求学生党员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立足专业发展,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学习会是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一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文/黄宇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