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445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628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教学楼B324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兰香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刘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潘兰香强调,学生党员们应该立足于自身专业,在毕业后也许从教,也许从政,但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应该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党性修养,塑造优良作风。

    此次学习讨论会气氛热烈,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与就业理想,分别就如何践行“好干部”“好教师”发表自己的深刻体会。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文/黄宇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