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450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向革命先烈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文教院学生第一支部的党员在人民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由冷普林同志带领党员们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党奉献终生的决心。党员代表殷涛涛号召大家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期末考试周即将开始,全体党员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诚信考试,创建优良学风。

烈士陵园气氛肃穆,文教院学生第一支部的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革命精神,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黄宇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