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T谦诺合肥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267

MODEST谦诺合肥分公司,依靠安徽大学社会创新设计研究中心为智库,是集策划、全案推广于一体的地产营销及广告服务商,以精准的战略独到的创意和贴心的服务,致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岗位:

AE/策略岗(3000---6000元)

岗位职责:深入楼盘研究与总结;善于与客户沟通;合理安排工作分工,完成对接工作。(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文案创意岗3000---6000元)

岗位职责:宣传推广公司品牌及文化文案,撰写宣传文案;完成项目创意策略输出方案。(中文,新闻,广告等相关专业)

视觉设计岗3000---6000元)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项目的设计工作;设定产品视觉风格,制作公司项目宣传物料等。(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互动媒体岗(3000---6000元)

岗位职责:负责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维护和更新;完成项目H5创意策划及视频脚本写作。(数字媒体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节日福利五险年终奖金带薪休假培训(以上各岗位同时提供暑期实习岗2-3名)

公司联系人:亓(qi)经理18225887537   (1571044397@qq.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芙蓉社区葛洲坝国际中心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