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26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修养,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会议由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秘书蒋晟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蒋晟对毕业生党员送上真诚的祝福,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肯定了各位党员在校期间的成绩和努力。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不负组织期望;三是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献;四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希望各位党员毕业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郑万莉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无愧于共产党人的身份,做新时代的追梦者。

最后,蒋晟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前的最后一次郑重嘱托,大家一致表示会牢记组织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甘于奉献,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