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2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院组字[2019]24号)文件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分党校于2019年10月14日举办为期一周的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共计17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文教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培训计划,开班准备有序。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结合了集中授课、网络视频平台学习、讨论交流、与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座谈、自学等多种形式,邀请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为学员授课,为学员们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环节。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精神饱满,态度积极,自学认真,讨论热烈。在按规定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学员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接收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