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秘书学专业学业指导走进《我是蚌埠人》栏目组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987

1023日下午,在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教研室教师、秘书学专业学业学业指导教师洪何苗,杜慧的组织和带领下,2019级秘书学专业的全体同学来到了《我是蚌埠人》栏目组的外景拍摄基地。

外景拍摄基地位于南亚家居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先来到了二楼的演播厅,同学们体验了采访与被采访的感觉。《我是蚌埠人》这一节目就是在这里录制。接着,同学们自行去参观和了解所展示的各种家居。

在会议厅《我是蚌埠人》栏目组技术总监朱老师与同学们就秘书学专业学习等方面展开交流,告诫同学们做事应当专一,要多阅读。同学们都感触颇深,认识到应当时刻学习新的东西。最后,朱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他们团队的主要工作,简单展示了新媒体技术。看似一个简单的访谈,实则蕴藏了很多东西。同学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新媒体的工作,家具的设计;同时也收获了精神的财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并会严格要求并提升自我。(撰稿: 李瑞;任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