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添活力,球场展风采 ——文学与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定点投篮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588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蚌埠学院工会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定点投篮比赛。文学与教育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尽展巾帼风采。

38日下午,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在蚌埠学院室内运动馆如期举行。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我院十余名女教职工按照所抽签号分别进行投篮。整个活动有序又有趣,有屡投屡中的狂喜,有歪打正着的激动,也有多投不中的遗憾.一道道弧线,一阵阵喝彩,传递出我院女教职工的运动活力和青春风采。大家在尽情享受比赛过程中的乐趣,不管是投中后别人的喝彩还是“差一点”就进球的遗憾,结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是来自同伴们的鼓励和叫好。

此次活动看似简单,却意义不凡。它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通过此次定点投篮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又舒缓了教师紧张的学习工作科研压力,从而展现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女教职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