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09

  为弘扬党及全民族的团结精神,让学生充分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及本次战“疫”中青年党员所贡献出的力量。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7月1日建党节,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安徽共青团发起的直播:“青春思政课——青春在战“疫”中闪光”并在课后组织关于本次思政课的相关讨论

本次思政课以我省广大青年医护工作者的战“疫”故事为原型,主要用情景剧的模式生动形象展示出了本次战“疫”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在剧情中感悟中国青年的优秀品格,感悟青年党员对党员精神的深刻理解。

此次思政课引发人们思考,激发了青年的爱国激情。在上完直播课后大家踊跃讨论,纷纷说出自己此次思政课的感悟及自己在疫情期间做过的有意义的事。张旭冉率先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当时刻铭记自己在入党时的宣言,不忘初心;任传鑫总结到,这次的疫情是对大学生的一次考验,我们应当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对最美逆行者的敬佩并送出了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观看本次直播课,不仅加强了全体学生干部对党员精神的理解,更令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优秀青年应有的品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撰稿:杨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