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 党员讲 齐进步——文教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153

2020年629日到71日,为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收取党课教育实效,文教学院教工支部借助教师党员QQ群,陆续开展了一次庆“七一”“党员学  党员讲 齐进步”的系列微党课学习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兰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广大党员教师学好用好历史意识。全体党员又线上观看了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中的系列内容。微党课中,主讲人语言生动、事例鲜活、感悟深刻,大家认真学习,讨论热烈,收获满满。

线上微党课使支部学习呈现形式新、内容精、效果好的新面貌。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受到教育和激励,纷纷表示:通过线上微党课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理想信念、政治站位、责任担当的思考。大家在QQ群中讲出自己的心声,党员邵义仙老师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党员蒋晟老师说:“初心仍在,历久弥新! 还有的党员教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结合线上系列微党课学习指出:线上微党课学习是一种崭新的形式,希望大家一方面通过线上交流,能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与掌握,另一方面党员之间要加强思想交流,一起学习进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