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峥嵘岁月,党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12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2020年7月7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峥嵘岁月,党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黄宇琛围绕党的奋斗历史与光辉事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同志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党员们更深刻明确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定海神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再一次升华,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撰稿:王东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