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127

7月1日上午9:00,文教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部“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三讲)。该活动通过支部QQ群进行,由支部组织委员高岁平组织开展。

微党课中的8位主讲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各个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各自视角讲述着高校党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战斗力、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及疫情期间给学生上好网课、做好学生复课复学等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初心使命。真切感受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广大党员报名在前、战斗站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大家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徐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