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展教师风采、促同行交流”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70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于917日下午在F1203办公室组织开展趣味交流活动,大家欢声笑语,共庆节日的到来。

本次活动按照活动方案设掼蛋、踢毽子2个项目。在各项活动中,各位老师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上进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参赛者激情高昂,笑声阵阵,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深学院教职工的欢迎,活动现场热烈欢乐,加油喝彩声、热情欢呼声、尽情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有胜利的喜悦,更有锲而不舍的坚持和团结协作的执着。大家通过从比赛中获得了乐趣,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增强学院凝聚力、振奋教职工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撰稿: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