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18-19级秘书学专业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249

2020917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专业在教学楼G106教室开展了20182019级秘书学见习培训与动员大会。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书记吴长法教授、秘书学教研室洪何苗、李艳洁、田万惠、秦蔚、仲敏义老师以及2018-2019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李艳洁担任主持人,介绍了专业见习的基本情况。吴长法根据秘书学人才培养目标向同学们提出了见习要求。吴长法指出,此次见习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善于思考,做到“四勤”“四不”。秘书专业负责人洪何苗老师对此次见习提出具体安排,简单介绍此次见习活动的岗位安排及要求。田万惠老师在妆容、着装、说话用语等礼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培训。

在未来两周的见习中,103位同学将被分配至学校30余个部门进行见习,相信秘书学专业的同学们一定会在见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撰稿: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