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君哪得盛如许 为有俊才闻讯来——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85

为落实协会宣传工作、加强新生对协会的了解、确保协会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2日在阶梯教室三举行宣讲会。

922晚六点半,新生们扫描健康码后,有序入签到。宣讲会于七点正式开始,首先高春晖主席上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在主持人张婷与许恺文的引导下,各部门按照办公室、实践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项目部的顺序依次上台宣讲,宣讲人通过讲解PPT、播放迎新视频,向新生介绍本部门的成员、职责及发展情况。部门介绍完成后,由五大常规活动的负责人分别向新生介绍五大常规活动,新生们纷纷讨论起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并向相关活动负责人提出自己的疑惑,表达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热情。负责人们耐心解答,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宣讲会临近尾声,青协干事们分发报名表,邀请新生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新生群。最后,文教院青协全体成员对到场新生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热情邀请新生加入青协大家庭。

问君哪得盛如许,为有俊才闻讯来。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保持着开放、包容的态度,将最真挚的诚意传递给每位同学。此次宣讲会达到了十分理想的效果,新生们也对文教院青协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撰稿:许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