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校园共创文明城市——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美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111

为营造美丽校园,让文明的种子播撒在更多人的心中。918日至923日,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顺利开展了“美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五天,以校园为活动区域。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有16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918日至23日,志愿者们带着一次性手套、手提垃圾袋分别前往图书馆门前、西门和东门做清洁服务。在清洁校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反复巡查打扫过的区域,时刻关注校园环境,保持环境整洁。志愿者们在捡垃圾的同时也在制止不文明行为,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营造美丽校园、创建文明城市中去。部分同学受到志愿者的影响一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自觉将看见的垃圾拾起扔到垃圾桶中。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为美丽校园的营造增添了亮丽多姿的色彩,为文明城市的创建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创。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美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的活动中去、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去,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美丽校园的营造、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撰稿:徐晨芮 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