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5 浏览次数: 238

为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骨干于2020年10月23日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议上,陈良瑞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会议上讲话新闻视频,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共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工作中。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学生,身为安徽的学子,更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结合,发挥自我特长,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希望广大同学们不要妄自菲薄,要相信只要敢于挑战自我,敢于创新自我,我们也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本次会议学习不仅提升了全体学生思想政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以挑战自我的学习态度,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腾飞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