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2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0月19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引领航向,既对安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推进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

随后,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强调要在学习跟进中提升学习效率,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在行动跟进中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深入思考学习,注重学思践悟。要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发作为,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撰稿:徐海燕 董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