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展望未来——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协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493

新起点,新气象促进协会的新发展,增强新生的归属感与责任感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9日中午12:30在阶梯教室一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毛星懿主持并指导会议,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由第十三届文教院青协会长高春辉总结工作,并为第十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她从自身经历说起,向与会者讲述了自己在职文教院青协的感受以及这两年来的所得。接着她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强调保持初心、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随后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表讲话,向文教院青协全体成员阐述了文教院青协的架构及发展方向,总结了近期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要求最后,毛星懿肯定了文教院青协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表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志愿精神、带领文教院青协发展到一个新高度的期望。青协成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听讲专注、响应积极。

前程似锦领路人,雏鹰展翅后继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会议是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蒸蒸日上。(撰稿:吴用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