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志愿精神高唱时代赞歌——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协服务“点赞新时代”安徽省总决赛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492

10月18日,由魅力安徽省大型活动组委会以及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组委会举办的“点赞新时代”2020全国青少年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展演安徽省总决赛于蚌埠大剧院举办,大会邀请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共同参与,为赛会提供志愿服务。

10月18日,文教院青协志愿者按时到达蚌埠大剧院集合,领取工作证并帮助剧院工作人员整理各个参赛队伍的签到表、领队证、节目单、小红旗、矿泉水等物品,接着他们完成了摆放桌椅、悬挂横幅等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开始时,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各司其职,迎接观众、引导观众入场并维持场内秩序,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了剧场的横幅、桌椅并与组委会负责人刘老师在剧院门口合影留念。刘老师对此次志愿活动作了简单总结,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点赞新时代”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体现了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热情奉献精神,更展现了蚌埠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当代大学生风貌。(撰稿:姚紫旋 许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