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共青春——文教学院第一届篮球赛院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567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团队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一届篮球赛院杯于2020年1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分别在7号和8号开展,参赛队伍由学院四个年级学生组成,队员们虽来自于不同专业却有着对篮球的共同热爱。在比赛过程中,高年级的学长们表现出精湛的篮球技术,打的学弟们措手不及。在上半场比赛中,高年级学长们接连进球,得分也是水涨船高眼看比分的逐渐拉大19级和20级的队员们显得有些着急,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们并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努力追回比分,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尽管最后惜败,但是他们为了利而咬牙坚持的模样以及对比赛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着所有人。比赛结束后,学长们和学弟们分享了篮球的经验和技巧,给予了他们肯定和鼓励。相信假以时日,他们也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

11月8日下午第一届文教院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文教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杨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