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465

119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毛星懿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院青协负责人、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学习会。

会上,毛星懿带全体同学深入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党中央和团中央致词,就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随后,毛星懿深入解读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指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带头勤奋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扎根于学生群体,开设学生反馈途径,听取学生广泛意见努力建设服务学生、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

近期,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系列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不断开拓学生会改革发展新局面。(撰稿:王甫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