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堡迪斯科技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281

杭州堡迪斯科技2021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117(周二晚)  19:00

宣讲地点:GG104教室

一、公司简介

之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工业设计、生产、电商运营销售、视觉策划、短视频制作、品牌孵化为一体的全链条自营企业,公司成立2年来,现团队共有150多人,厨具类品牌“DUMIK”、BODESSOWEPRETTY HOME,年销售超5亿+,目前仍趋大幅增长趋势。

发展历程:

日期

 

201711

雏型成立于201711月,DUMIK旗舰店正式开始运作。

2018

2018年,DUMIK旗舰店成为不锈钢炒锅当年黑马,在200元以上价位杀出一片天(当时普遍价格区间在100左右,其他附属产品也有不错的成绩。成为当地业绩标杆。并被阿里小二列为核心商家。   

2019年初

2019年初正式成立之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年启动BODES品牌项目、Pretty Home品牌项目、SOWE品牌项目。

其中堡迪斯旗舰店年底也被阿里小二列 为核心商家。之外电商是唯一一个两个品牌列为核心品牌的公司(其他核心品牌为苏泊尔/九阳/美的/wmf/双立人等国内外知名名牌),全年销售额1.8个亿。

2019年底

2019年底,DUMIK品牌签约中国科学院,是中国科学院发明专抗菌锈钢的独家使用方。

公司目前拥有店铺8家,4家厨具品牌店铺、2家个人护理品牌店铺、2家家居用品品牌店铺。

2020

2020年发展战略,主营餐饮具,多品牌,多平台,多渠道发展。

开发抗菌不锈钢系列厨具,保温杯等抗菌系列产品。

目前在杭州设立运营中心。

之外在国内与京东、天猫、淘宝、唯品会、拼多多等知名平台战略合作,作为头部品牌销量长期领先行业,产品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国际市场,产品入驻亚马逊等主流销售平台,产品出口欧洲、北美,日韩,中东,东南亚,南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未来,我们期许为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孵化为优质的电商品牌。

二、公司组织架构图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招聘需求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岗位职责

学历需求

专业需求

1

人事

行政部

人力资源专员

2

负责招聘、培训、绩效、企业文化、行政管理等人事行政工作

本科/  硕士

管理类专业,外向,亲和力强对人力/行政工作有浓厚兴趣爱好,执行力强

2

财务部

财务助理

2

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专业能力优秀、原则性强

3

视觉部

平面设计

3

负责页面制作,VI视觉、平面、网页设计

本科

平面设计、视觉设计、艺术设计等设计相关专业,较强的美学功底及较高的审美

摄影/摄像

3

负责公司广告片、短视频的拍摄,按照业务要求负责按时、高效完成拍摄,保证视频后续的制作质量;

本科

广播电视编导

后期制作

3

独立完成各类企业宣传片、产品宣传片的后期剪辑、包装制作

本科

广播电视编导

4

产品

创新部

产品经理

2

产品设计,撰写需求分析、业务流程图、原型设计、产品设计方案等相关产品文档;

本科/  硕士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美术功底

工业设计

2

负责新产品研发设计,包含外观、结构、包装等;

本科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美术功底

5

新媒体运营

内容编辑/

活动策划

2

品牌及营销活动策划

本科

广告及新媒体相关专业

6

供应链

采购/物流/仓储

2

负责采购订单的下达与跟进,督促供应商生产过程,安排验货严把质量关,确定出运计划,确保交货期;

本科

供应链或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7

品牌部

品牌专员

3

负责公司品牌活动策划、执行、推广、文案等相关工作

本科/  硕士

汉语言文学专业

8

客服部

在线销售顾问

20

通过千牛、咚咚工作台等网络聊天工具,解决客户疑问,协助客户完成购买下单,处理售后问题

本科

专业不限,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沟通能力强,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9

运营推广部

运营

6

线上店铺整体运作,完成店铺销售目标

本科

理工科类专业优先,逻辑思维强对数据和商业强敏感

具体请戳公司网站:

德玛克官网:http://www.dumik.cn/

堡迪斯官网:https://www.boldes.cn

 

 

 

 

三、薪资福利

1.  薪资  实习期4000+,转正后5500元以上。

2.  福利

●专业培训体系●清晰的新人成长路径●极简办公室文化   ●晋升公平    
●交通便利    ●现代化办公环境       ●弹性工作时间●帅哥美女多

●入职五险   ●绩效奖    ●年终奖      ●全勤奖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餐补    ●内部优惠购            
●团队旅游    ●季度团建●生日惊喜
…………

福利体系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四、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白泽 | 19957296186

  2. 如果,你觉得这里还可以,别吝啬你们的简历,请疯狂投递至hr1@zhiwai.onaliyun.com(主题形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我们会尽快反馈;

  3.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鸿宁路望京大厦B38F

  4. 招募校园大使,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此邮箱:hr1@zhiwai.onaliyun.com,(邮件标题注明:学校姓名校园大使,有机会获得终试直通卡和实习机会!)

 

互联网公司,大平台,高福利,扁平化管理,高成长通道,快乐办公文化,优秀的你还等什么呢?快到碗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