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深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438

为加强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2020年11月2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在阶梯教室一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魏求首先总结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部门当前工作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都应严格遵守准则。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均要牢记六点工作原则,一是恪守学生本分;二是牢记服务宗旨;三是永葆理想情怀;四是勤勉务实做事;五是营造平等氛围;六是摒弃庸俗气息。要在积极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努力学习,发挥学生会工作者的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会积极改进工作,定会不忘初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担好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撰稿:杨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