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情暖寒冬——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492

冬日送温情,善意暖人心。11月28日、29日,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一、二、三食堂成功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为文教院志愿者分别分配好相应的任务与负责的区域,随后志愿者们到指定的工作岗位上正式开始工作。负责清理桌面的志愿者不断审视各餐桌的桌面情况,以确保桌面上的餐余垃圾得到及时处理,保持餐桌的干净整洁。负责整理餐具的志愿者在收餐处对残羹剩饭进行处理并回收、整理使用过的碗筷,对于同学们忘记带到收餐处的餐具也会及时回收到指定位置。负责打汤的志愿者为同学们盛好营养丰富的汤水,确保同学们有序快速地领到菜汤。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在进行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会帮助食堂阿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切实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志愿者对食堂工作人员的理解,为食堂工作人员带来了寒冬中的暖暖温情,向全校同学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加强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联系,携手同行,凝聚志愿力量,共展青年担当。(撰稿:吴用 许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