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303

2020年12月9日,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F121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党员悉数参加,会议议题就是是否同意吸收硕士研究生祝含怡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兰香主持,她首先强调了党员发展政治表现第一;其次请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琳琳介绍了支委会前期各项发展准备工作情况,群众座谈会召开情况及对祝含怡同志的政审情况等。

按照程序祝含怡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认识、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教育教学教书育人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如果党组织接收她为中共预备党员,她将戒骄戒躁,不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如果没有接收她为中共预备党员,也将以为题为导向,查找不足,绝不气馁,初心不改。邵建荣老师作为同一教研室同行、入党培养人介绍了一年来对祝含怡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和她的现实表现。随后,党员老师纷纷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祝含怡同志一年来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长法全面评价了祝含怡同志,特别是她积极承担科研联络员工作,主动对接工作,无偿为广大教师服务,体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发展祝含怡同志加入党组织也是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民主评议之后,祝含怡同志离场,大会进行了票决,经过统计,大会宣布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祝含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等待学校党委会议的批准。

最后,党支部书记潘兰香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起见证和带领祝含怡快速成长,同时共同带动全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做好党建工作,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撰稿:潘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