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七届淮畔剧社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286

为丰富校园生活、建设校园文化,着力打造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文学与教育学院韵华新章 剧遇子衿——第七届淮畔剧社话剧节汇报演出于12月28日晚7点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学院党政领导和多位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并为本届剧本创作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奖。

下午6点30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严格遵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有序进场,并间隔入座。随着七点整的钟声敲响,舞台上声光并起,随着两位拉丁舞者热舞演出序幕正式拉开。

演出以三台话剧为主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话剧《乌龙快递》紧贴社会现实,演员们通过诙谐的语言向观众展现了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获得观众的一阵喝彩。话剧《微服私访之连环计》风趣幽默,逗的大家欢笑连连,他们将古今文化交融,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艺术创造力。话剧《白雪奇缘》巧妙的结合白雪公主与艾莎公主的故事,展现了女性的力量与勇气,盛赞了给人温暖、牢不可破的友谊,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汇报演出的歌舞表演也令人眼前一亮。民族舞《花儿》古风汉服舞蹈《典狱司》,舞者或柔美优雅,或水袖翩翩,展现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同学们的专业舞蹈功底。

晚会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作奖、最佳人物塑造奖、优秀奖以及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这既是对同学们才华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继续创作的鼓励。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办学特色,不仅充分展现了文教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撰稿:王甫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