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子征文作品代表安徽省唯一一篇文章成功入选2020年教育部“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534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于12月初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上报的“读懂中国”征文作品进行了评审,经初评和复评,我校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专业2019级学生施忠玥同学的《三尺讲台,鲐背之年》征文作品代表安徽省唯一一篇文章成功入选2020年教育部“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

据悉,此次由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读懂中国”征文活动,旨在组织青年学生与亲身经历重大事件的“五老”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五老”参与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为了使大学生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我校于10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读懂中国”征文活动。

本次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子在省级大赛中获得佳绩,体现出文学与教育学院较高的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素质品质。在后续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的录制和征文展播中,相信施忠玥同学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展现蚌埠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和优良的能力素质。(撰稿:罗柯玲娜  潘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