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22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4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教工支部书记潘兰香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支委委员与支部党员逐一谈心谈话,充分了解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潘兰香同志就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以及支部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梳理了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其他同志和支部今后工作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潘兰香同志对学校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要求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票。

通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广大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从中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今后要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