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1093

3月9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回顾2020年,各支部分别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校园和社会活动,如知识竞赛、党员进社区等,调动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积极性,也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与此同时,各支部书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每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来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与其他同志一道开展了互相批评,党员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必将促进党员们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各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