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214

 2021年3月18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长法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就《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解读,对文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把握导向,制定方案,在贯穿全年的基础上明确学习重点,认真抓好“七一”前的重点工作。基层党支部要将党史教育作为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党日活动、座谈交流等主题活动,立足实际,丰富形式,增强实效,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