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与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举行实践与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590

330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实践与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蚌埠新城实验学校举行。蚌埠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教师进修学校书记罗时新亲临现场致辞,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新城实验学校校长蔡玮代表双方签约揭牌。

吴长法介绍了文学与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对新城实验学校成立十余年来办学规模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就的飞跃提升表示钦佩。新城实验学校书记常云鹏介绍了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办学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蔡玮指出文学与教育学院为蚌埠市教育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高度肯定了文学与教育学院为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最后,罗时新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性发言,对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认为在基础教育教研科研、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努力建设好小学教育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撰稿:周颖 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