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院党总支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136


为了深切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提高全院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4月1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文教院党总支书记吴长法、副书记夏春晓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活动馆中陈列着的烈士相片和遗物讲述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使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吴长法同志要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教师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参加党日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一定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职责,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为蚌埠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