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44

为增强各级团支部凝聚力与活力,展现基层团支部活力风采,提升团支部建设,文学与教育学院积极响应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号召,“活力团支部”院级评选答辩活动于43日下午通过互联网移动平台成功开展。

本次评选工作通过QQ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各参选团支部代表陆续以PPT展示和视频通话讲解的形式分别从本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团日活动等方面行了汇报。其中,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团支部用简短凝练的视频展示了其支部的精彩瞬间——团日活动、主题团会、学风建设等,传递出他们充满活力,班级团结的精神风貌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团支部解说员介绍其支部荣誉的同时更是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   

展示环节过后,各评委投票,经过核对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团支部、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团支部通过活力团支部评选,代表文学与教育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扎实推进院各级团支部活力建设,同时也对各团支部间交流管理方式展现班级风采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撰稿: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