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团总支“我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了面向蚌埠学院全体学生的“我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书画比赛。

书画大赛3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3月31日作品收集完成,进入评审阶段。参赛者以优美的字体、充满心意和感情的画笔向党建立100周年献上祝福20学前对口王贝妮同学的作品用鲜艳的色彩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9汉语言沈先芬同学的“古风·党旗颂”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真切祝福和赞颂,以及对伟大的共产党人们的钦佩与爱戴。

最终,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在众多作品中选取了精致有艺术感且符合比赛主题的作品。其中杨玉萍、沈先芬、王贝妮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心雨、朱心怡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黄秋潜、张蓉蓉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山河万里,建党丰碑屹立不朽;神州大地,百年党史辉煌灿烂。此次书画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的优良品质,增进同学们对党的建立和发展的认识与了解,引导青年学生思考国家的命运未来。(撰稿:强义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