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172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人才需求平台,提供点对点精准就业服务530日上午,我校文学与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教学楼B楼一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25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所有用人单位都是经过学院精心筛选的优质企业,主要分布在安徽和蚌埠地区。如合肥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直机关一幼、市直机关二幼儿园等。还有优秀校友回学院进行招聘,如临海拓创培训学校、上海链家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学院为每家企业准备了单独的教室进行宣讲,招聘人员需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查验当日健康码、行程单。同时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学生意愿尽可能缩短招聘流程,及时完成签约。

上午九点双选会正式开始,志愿者引导大批毕业生有序进场,本次双选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文学与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吴长法、副书记夏春晓和辅导员也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洽谈人才合作,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荐岗位和指导求职。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也赢得了招聘单位的好评。

本次双选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前往现场观摩。大三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让自己了解到应该提高哪些方面能力,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以期有针对性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撰稿:张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