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37

根据蚌埠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714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兰香同志首先梳理了2021年上半年教工支部开展的学习与活动。如教工支部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和零碎时间坚持带领党员们认真的各项材料:有文字版、有声版的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回顾了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有组织党员参观烈士陵园,组织党员教师并邀请党外人士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组织全体教师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1921》,邀请党总支书记吴长法同志多次上党课,邀请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同志上党课等活动。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紧接着每名党员结合本人工作学习、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等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总支书记吴长法指出,广大党员教师今后在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差距和不足,勇于改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主动将困难问题上报党总支,及时得到党总支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将高校教工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努力在中国的大地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撰稿:洪何苗)